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庆琳《小洋楼》再挑大梁 与唐治平演绝世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4:33
白庆琳(中)和唐治平(右),田家达(左)在剧中
白庆琳(中)和唐治平(右),田家达(左)在剧中合影


  搜狐娱乐讯 正在紧张拍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小洋楼》,通过讲述天津的一家富商家庭的悲欢离合,大起大落的故事,将为观众展现时间跨度达五十年的感人故事,青年演员白庆琳,续在著名导演刘江的新作《策反者》担纲女一号之后,此次在《小洋楼》中再次担纲主演,与台湾艺人唐治平,上演一段感人的绝世之恋。

  曾在电视剧《母仪天下》《中国往事》《爱没有错》《加油!优雅》等众多热播剧中担纲主演的白庆琳,以独特的气质,靓丽的外形,被称之为“如花般婉约女子”,深得观众的喜爱。近几年中白庆琳的演技日渐成熟,主演的作品也越来越有分量,曾因执导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而家喻户晓的著名导演刘江,就是看中了白庆琳的不俗演技和婉约气质,让其在他的全新力作《策反者》中担纲女一号,饰演一位与姜武、郭晓冬都有感情纠葛的杨菲。白庆琳的精彩演绎,让刘江颇为满意。

  电视剧《小洋楼》汇集了方中信、邬君梅、谢圆、杨立新等众多实力明星,白庆琳在本剧中饰演的司马若冰是方中信和邬君梅的女儿,与台湾艺人唐治平饰演一对恋人,在时间跨度长达50年的岁月中,他俩的这段绝世之恋,是本剧的一大亮点和点睛之笔,白庆琳看过剧本之后,也称:这段绝世之恋,将会成为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