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贾斯汀-比伯日本举行公益演唱会 资助贫困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1年05月16日14:29

  新晋流行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将于5月19日在日本东京武道馆(Budokan Hall)举办公益演唱会以及特殊的公益拍卖会。此次活动将为贾斯汀所支持的PoP慈善机构募款,用于资助为全球贫困儿童,改善他们的生存及教育环境。

  在过去的一年中,贾斯汀-比伯一直支持PoP公益组织的筹款活动,在其《我的世界(My World )》音乐会巡演中,每出售一张门票便捐赠一美元无偿捐赠给PoP慈善机构。至今为止,由比伯的歌迷筹集的资金已经可以为贫困儿童筹建二十所希望学校,这也使得贾斯汀-比伯在名人慈善网站DoSomething.org组织的“2010最佳公益名人(Celebs Gone Good for 2010)排行榜”中位列榜首。不仅如此,比伯还于今年年初捐出自己的头发用于公益拍卖,为相关慈善机构筹集善款。

  由贾斯汀-比伯创造的歌曲不仅记录着他对流行音乐的感悟,而是他为音乐所赋予的活力以及对生活、社会的热爱。他不只是个音乐界天才,也是世界的一颗福星。“我想自己的歌之所以被不同时代的人欣赏,是因为我不是老生常谈般的唱歌,我是在用自己的心唱。我希望自己可以成长为一个艺术家,并跟我的歌迷一起成长。”他表示。

  就在不久之前,贾斯汀-比伯还加入了由PoP推出的Schools 4 All公益运动,并募集善款为世界各地7500万贫困儿童提供基础的教育设施,呼吁国际社会关注贫困儿童的教育问题。

  (Vicky)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