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在1949等你》开播 刘恺威为情所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4:04
刘恺威《烽火儿女情》中饰演爱国记者方俊杰
刘恺威《烽火儿女情》中饰演爱国记者方俊杰


  情感大戏《我在1949等你》从13日起在江苏影视频道开播。该剧以1949年的上海和台湾为时代背景,讲述了横跨半个世纪的爱情故事。该剧由两岸三地的演员刘恺威、戴君竹、林佑威等共同合作出演。

  刘恺威在剧中饰演青春、阳光、帅气,带着甜甜笑容的大男孩林乡。1949年,来自台湾的年轻记者林乡在上海认识了乔雁清,陷入热恋的他准备带著雁清一起回台湾探视林母。一直暗恋著雁清的上海富商二代唐浩仪为此非常妒忌,将林乡打晕丢进黄浦江。半个世纪后,在孙女韩玮的陪伴下,雁清见到了一直在等她的林乡……

  对于剧中跨越半个世纪的感情,刘恺威表示,“我被这部戏中的林乡和雁清的感情所打动,半个世纪的等待实在难得。”刘恺威近日在横店拍摄的民国豪华年代剧《烽火儿女情》中再度饰演记者,但他坦言两者间的差距很大,“《我在1949等你》中的记者是从台湾来上海认识了挚爱,一辈子等待,而如今《烽火儿女情》里的方俊杰就不同了,他也有自己的挚爱,可是为了投身国家,他在最后放弃了感情。”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