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琳华服亮相腕表活动 场面紧张引警备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0:49
李琳高贵晚礼亮相
李琳高贵晚礼亮相

 

李琳与厂商开启巡礼仪式
李琳与厂商开启巡礼仪式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紧张拍摄《只要你过的比我好》的华谊“大青衣”李琳现身辽宁盘锦,为某国际知名腕表品牌155周年巡礼助阵,当日,李琳身着一袭华丽顶级定制礼服,高贵气质与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一现身便被热情粉丝团团围住,活动现场更被“包围”的水泄不通,主办方不得不提升安保级别,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凭借《趟过男人河的女人》、《搭错车》等热播剧备受观众喜爱的李琳,此次来到素有“东北小宁波”之称的盘锦,为合作多年的腕表品牌助阵,受到当地影迷的热烈欢迎。当日,影迷们早早来到现场等候,不少人举着准备多时的欢迎标语。感受到大家热情的李琳也不负重望,与影迷们来了次近距离接触,在游戏环节“改行”做起了主持人,看到踊跃参加的人群,李琳特别选择了一对内敛羞涩的影迷上台互动,并亲手送上了珍贵的奖品。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琳坦言受到观众们的肯定非常高兴,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妈妈的罗曼史》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李琳此次诠释出一个女人坎坷且精彩的一生,而最新作品《只要你过的比我好》也在热拍中,而当被问及自己现在与“体操王子”的幸福生活,李琳面带笑容,表明自己是个事业与爱情兼顾的幸福女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