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最爱》不乏笑点泪点 王宝强“没电”成催泪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0:31
《最爱》王宝强、蒋雯丽 配角抢眼
《最爱》王宝强、蒋雯丽 配角抢眼


  搜狐娱乐讯 由顾长卫执导、章子怡、郭富城、蒋雯丽、王宝强、濮存昕、陶泽如等人主演的电影《最爱》自5月10日上映以来,得到了口碑与票房双丰收。而该剧虽在宣传时一直被称作为一部催泪悲情戏,但片中也不乏笑点。而许多看过影片的观众反映,王宝强的那句“喇叭没电了,我也快没电了”成为最大“催泪弹”。

  电影《最爱》在宣传初期,一直以“我们结婚吧,趁活着”一句令人感动的话语作为宣传语,而全片也是演绎了章子怡、郭富城饰演的一对“热病患者”的旷世绝恋。虽被称为一部悲情巨制,但该片也不乏笑点,看过影片的观众普遍反映,蒋雯丽的“骑猪”、王宝强的“坦白从严、抗拒从宽”、蔡国庆的“呸”等等均是该片发笑之处。而最为悲情的催泪点则普遍认为是王宝强饰演的“大嘴”,在为蒋雯丽饰演的粮房姐送葬时那句“喇叭快没电了,我也快没电了”。

  据悉,电影《最爱》在上映伊始获得了口碑票房双丰收,首日票房达到800万,而破亿也将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