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忆女成狂给儿子穿粉衣 遭老公强烈反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0:03
陈慧琳忆女成狂给儿子穿粉衣 遭老公强烈反对(图)
陈慧琳(资料图)


  陈慧琳、熊黛林、周秀娜、高圆圆、徐濠萦等前晚出席在中环举行的时装品牌活动。穿上橙色连身裙配金色项链的陈慧琳容光焕发,她透露最喜欢买衣服装扮儿子虾饺仔,不过老公不喜欢她买粉红色给儿子穿,但她自己认为小孩子就应该穿得花一些。

  陈慧琳刚从上海回港,回家喂完儿子喝奶后就出席活动。她透露在上海工作时,专程到童装店为“虾饺仔”搜罗新衣服。

  陈慧琳笑说,现在逛街都以童装店为主,连老公都忍不住投诉她只顾给“虾饺仔”买衣服,她说:“老公不喜欢我买粉红色衣服给儿子,不过我喜欢粉红色,而且"虾饺仔"可以将粉红色穿得很有型,小朋友就是要穿得七彩缤纷,既然他能穿得有型又好看,为什么不让他穿,难道等他大了才穿吗?”

  此外,陈慧琳透露下星期开始看中医调理身体,家人和亲友都开始送花胶和海参给她补身。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