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男得有爱》袁成杰杨瀚频遇“雷人”相亲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09:09
《男得有爱》袁成杰杨瀚频遇“雷人”相亲女
《男得有爱》袁成杰杨瀚频遇“雷人”相亲女


  2011情涩尺度大片《男得有爱》剧场版将于6月17日全国同步上映!电影汇聚国内众多80后年轻演员参演,有演、唱、主持三栖偶像袁成杰、话题女王潘霜霜、气质女演员许薇、唱作型歌手弦子、阳光型男顾又铭、新锐男艺人杨金承、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力捧歌手王澜霏、青春偶像杨瀚等。电影中袁成杰和杨瀚在相亲时,频频遭遇雷人相亲女,令他们的相亲之路走得异常艰难。

  偶像剧王子杨瀚遭遇“拖油瓶”女

  台湾演员杨瀚在电影中饰演富二代摄影师林晓阳,为了开影展的梦想而不得不妥协于父亲的要求周旋于相亲饭局之中。在一次相亲时,他遭遇一个“拖油瓶”女,不但带着儿子来相亲,更频频出现雷人话语,在相亲最后杨瀚竟被逼到自己掏钱请这位“拖油瓶”女与他儿子及前夫去看电影,足见杨瀚被雷到什么程度了。

  帅哥袁成杰被“沉默”女吓退

  而电影中袁成杰饰演的索明亮相亲时则遭遇雷人“沉默”女,她认为男人不喜欢话多的女人,因此在与袁成杰交流过程中几乎都沉默不语,搞得袁成杰相当尴尬。当袁成杰表示不介意女人话多时,她立马高兴地开始了炮轰式的演讲,款款而谈,大讲男人不喜欢的五种女人类型。相亲最后的结果是,袁成杰被她的“精彩演讲”吓退,相亲以令人错愕的方式告终。

  电影中袁成杰、杨瀚、杨金承、顾又铭四大帅哥都有相亲戏份,每个人都有与众不同的相亲对象和相亲经历,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不得不感慨如今80后年轻人纠结的爱情与婚姻。《男得有爱》用时尚、青春打造2011国内情涩尺度大片,引领观众探讨关于“友情、性、爱情”的话题,即将在6月激情上演!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