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槐花》将播 黄志忠离婚后“学爱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翔
2011年05月16日08:01

  由安徽电视台投资拍摄的电视剧《红槐花》6月27日将开播,昨天下午,导演雷献禾携主演宁静、黄志忠、张桐、范明等亮相北京的首映大典。

  一袭休闲装扮的黄志忠显得相当精神,在《红槐花》中,黄志忠饰演的“郑天峰”对于爱情非常歇斯底里,甚至为了得到“凤儿”的爱情可以不择手段。今年年初与结婚13年的四川媳妇何音离婚后,黄志忠很少接受采访,而昨天在现场,黄志忠的心情显然并未受到婚变的影响。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黄志忠还难得幽默了一把:“我在剧中就是扮演一个‘精神病’,自从得了这病,人也精神多了。”引得全场一片笑声。

  尽管对于电视剧的问题有说有笑,但只要记者一问及私人生活,黄志忠立刻收起笑脸,一概拒绝回应。对于自己目前的感情生活,黄志忠坦言离婚后正在重新学习:“我现在也挺苦恼的,正在重新学习爱情吧,等我悟出来再告诉你。”坐在一旁的宁静则忍不住帮腔:“有些事要让时间去冲淡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