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绝杀》回应陈紫函发飙:能吃苦合作愉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5日14:47
 


  近日,某媒体报道演员陈紫函(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横店拍摄电视剧《黎明绝杀》时,“一哭二闹、片场发飙”,对此该片的制片人朵梅女士给出回应:“陈紫函是个能吃苦的好演员,我们的合作一直很愉快。”

  近日某电视媒体以“陈紫函片场发飙 《黎明绝杀》硝烟四起”为题对正在横店热拍的《黎明绝杀》剧组进行了探班报道。在对女主角陈紫函的报道描述中出现了“每天发火已成常态,臭脾气人尽皆知”等形容。对此,该片的制片人朵梅女士表示:“陈紫函性格直爽、大大咧咧,拍起戏来又能吃苦,大家都很喜欢她,我们在合作上也都非常愉快。”

  据悉,《黎明绝杀》的导演郑军与陈紫函已是二度合作,一直关系融洽。而陈紫函也在圈内素有“女劳模”之称,无论是通宵的夜戏还是早起的晨戏,她都能熬得住,吃苦敬业远近闻名。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