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赵本山支持章子怡 包场观看电影《最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15日09:38
赵本山包场支持章子怡
赵本山包场支持章子怡

  华商报5月15日讯 5月12日晚,章子怡先于剧组赶到沈阳,与老大哥赵本山会面。而赵本山也相当捧场,于13日晚在刘老根大舞台中街店租借拷贝,包场支持章子怡担任女主角的电影《最爱》。

  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表示,这个专场是为本山传媒的演职员工和记者准备的,这样算起来也有一千人,花费预计在3万元左右。结束了电影《最爱》的宣传后,换上便装的章子怡和顾长卫蒋雯丽(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国庆来到刘老根大舞台,见到早早在此等候的本山,率性的子怡送上大大的拥抱。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