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乡村爱情4》网络大热 延续“收视王牌”之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5月15日08:29

  武汉晚报5月15日报道 东北象牙山村那些家长里短的“小”事,正在成为全国剧迷们近日来津津乐道的话题。据与北京卫视同步开播的风行网首播剧场的收视数据显示,自5月5日首播《乡村爱情交响曲》以来,已经有过千万的网友在风行网上点播观看该剧。

  有网友留言"谢广坤! 农村就是这样,你们城里人不懂,这样的人在农村有的是,有的比这还邪乎!本山大叔写出了真实的农村生活!"也有网友拍砖:"我感觉第四部演得有点太假了,就一个破水利站站长能给他配个车真就是广告。"

  综合电视及其网络统计,继《乡村爱情故事》前三部连连刷新收视纪录之后,乡村爱情系列延续“收视王牌”之名已几成定局。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