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花那个飘》 > 剧集资料

资料:电视剧《雪花那个飘》人物简介—陶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4日17:54

  陶自然,女,二十六岁,北京长青藤师范大学中文系一班学生。高知家庭出身,生活富裕,长相漂亮,是公认的校花。入学前系山西太原某机关职员。她性格直爽,爱憎分明,心直口快,思想比较前卫,富有同情心,乐于助人。

  文革刚开始的时候,只有十六岁的陶自然,还是个初中生。她一时冲动,推了一把站在高台边上被批斗的李阔老师,致使李阔老师从高台上摔下,骨盆骨折致残,靠轮椅代步。此事成为她心中抹不去的阴影。

  陶自然考入大学后,惊惧地发现,当年受到她伤害的李阔老师,竟然是她的课任老师。事隔多年再见到李阔,陶自然心情十分复杂,既感到歉疚,又担心李阔报复她,因而对李阔产生了许多误会。

  李阔老师丝毫不计前嫌,对她呵护有加,认真辅导她学习,令陶自然慢慢走出心理阴影,由想弥补自己的过错,进而渐渐爱上了心胸豁达,才华横溢,孤苦零丁的李阔,这引起一场从家庭到校园,甚至扩大到社会的轩然大波。

  李阔主动回避了陶自然对他的感情,一天清晨,悄悄辞职的李阔摇着轮椅离开了学校。陶自然难断情丝,越发炽爱李阔,渴望找到他再续爱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