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腾格尔二十年后再触电 与任贤齐搭档《双城记》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14日15:24

  作为一名专业歌手,腾格尔很少以电影中的角色与观众见面。继1992年的影片《黑骏马》中饰演一个在内蒙古长大的孩子白音宝力格后,腾格尔于日前再次触电,日前,由青年导演潘安子指导,任贤齐、腾格尔、熊乃瑾主演的电影《双城计》在敦煌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该剧讲述民国乱世时代草莽英雄的传奇故事,腾格尔和任贤齐分别出演一对仇家“不动石佛”和“八面鬼脸”。

  据腾格尔介绍,此次他脱离了内蒙古草原的背景,增加了大上海的元素。所饰演的人物也不再是内蒙古孩子,而是一个身世离奇的江湖中人,增加了神秘的色彩,出演这部戏不仅对腾格尔本人是一个挑战,也让观众更全方位认识腾格尔。

  熊乃瑾饰演慧黠机灵的女贼“饺子”,由于擅长开锁于是被“八面鬼脸”相中卷入这对生死仇家设下的悬念丛生的连环迷局里,在经历无数次的生死攸关后,“饺子”与“鬼脸”也渐生情愫。

  记者 孙帅 实习生 邹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