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武音师姐妹攻下花儿高校首站半壁江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4日12:03
  昨晚,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剧院,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高校唱区首站进行了最后一轮角逐,作为武汉音乐学院的师姐妹,“甜花教主”胡蕾和师妹毕丝丝从12强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双晋级,攻下《花儿朵朵》高校唱区武汉站的半壁江山成功入围三强。

  胡蕾:身经百战不惧舞台 亲友组团助威

  21岁的胡蕾是武汉音乐学院大二学生,也是昨晚比赛中第一个直接晋级的选手。胡蕾在现场演唱了《你不知道的事》《蝶》经验老道气场强大,直接掀起全场高潮。

  对于自己的晋级,胡蕾显得胸有成竹毫不意外:“我还是有信心的,之前也参加过各种专业的比赛。”据悉,胡蕾曾获得过青歌赛湖北省三等奖、也曾打入金钟奖的第二轮比赛。在学校,胡蕾和同学立了一个乐队,也多次参加过高校巡演 ,获得光谷音乐节乐队组冠军。

  面对镜头胡蕾显得很兴奋,胡蕾向记者透露,家人也很支持自己参加《花儿朵朵》,晋级赛现场胡蕾的爸妈哥哥姐姐阿姨也都出现在观众席上为她加油、呐喊。

  毕丝丝:PK战险胜晋级 海豚音留作杀手锏

  19岁的毕丝丝清爽高挑,每次出现都素面朝天但青春逼人。作为胡蕾的同门师妹,她分别挑战了一首丁薇的《歌未央》和美声唱法的《梧桐烟雨》,通过和武汉大学的扶玲芳 、张墨进行最终PK而胜出。

  毕丝丝坦言自己非常紧张:“灯光照在身上一直在流汗,我真的没有想过自己能从这三个人中胜出,以为会是扶玲芳,她英文歌唱得特别好。”对于成功晋级,丝丝表示特别开心:“可以跟胡蕾姐姐一起去成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了!” 除此之外毕丝丝对自己的美声和通俗唱法都非常有把握,自曝也会海豚音,希望以后的比赛中有机会展示。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