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种女”吴颖意外晋级 获赞最具星相“花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4日12:00
  这不是叫板谢娜要抢夺张杰的“有种”女生吴颖吗?是的,没错,吴颖除了有胆量向偶像表达爱慕之外,更以不可抵挡的实力挺进了2011《花儿朵朵》高校唱区武汉站3强。

  昨日,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剧院,《花儿朵朵》举行了高校唱区首站的12进3晋级赛,还在读大一的19岁女孩吴颖,从“要从谢娜身边抢走张杰”而被不齿的“白日梦患者”摇身一变,红裙长发女人味儿十足登台献唱,分别以一首蔡依林的《说爱你》和刘惜君的《我很快乐》赢得阵阵掌声,作为第二个直接晋级3强的选手,三个评委齐声称赞吴颖:“吴颖是最有明星气质的一个!唱的也非常棒,感情很投入。”

  因为是第一次上电视,吴颖采访时显得特别紧张。她透露参加《花儿朵朵》是因为有同学在《花儿朵朵》高校唱曲报名中做志愿者,特意推荐自己过来。因为没想到过自己会晋级,也没有告诉家人,这次进入三强,她会马上我去跟妈妈分享这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