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高校首站决出3强 “甜美种女”晋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4日11:55
  5月13日,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高校唱区武汉站迎来了最值得期待的12进3晋级赛。当晚舞台上的12朵花儿,既有擅长英文歌的爵士唱将,也有外形迷倒一片的宅男女神和小萝莉。在湖北卫视主持人小雪、知名DJ玩多拉、武汉音乐学院老师蒲晶等三位评委的评判下,经过三轮激烈角逐,胡蕾、吴颖、毕丝丝最终突破重围,直接晋级到花儿朵朵东西部唱区总决赛。

  “翻版方大同”李琰意外遭淘汰

  5月13日晚上8点,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剧院内座无虚席,连过道里都站满了人。当《花儿朵朵》高校唱区武汉站12强选手出现时,现场更是尖叫声不断,很多人男生都感觉自己今晚赚大了,“把武汉各大高校的美女看了个遍”。

  台下的观众看得热闹,台上的花儿可不轻松。在第一轮的分组赛PK中,12位选手被分成4个小组进行残酷的PK。让人意外的是,此前被媒体看好的“翻版方大同”李琰在第一轮比赛中演唱《我不是天使》时发挥失常,尽管在现场已经有粉丝团举着灯牌为她摇旗呐喊,但这依旧没有扭转她在第一轮就被淘汰的命运,紧接着颇受网友喜爱的“玉兔姐姐”余思娅也因唱歌时气息不稳而惨遭淘汰。

  胡蕾率先晋级 吴颖最被看好

  经过第一轮的小组PK赛后,只剩下号称“甜美种女”的吴颖和实力唱将胡蕾、毕丝丝、张墨、扶玲芳、陈玺竹等六人进入第二轮的两两PK。凭借一首掀起全场高潮的《蝶》和不俗的气场,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大二学生胡蕾率先晋级武汉站三强,获得直通东西部唱区总决赛的资格。接下来,吴颖也在三位评委的力保下,获得晋级武汉站三强的名额。虽说无论是演唱《说爱你》,还是《我很快乐》,吴颖的唱功都不是最突出的,但三位评委一致认为吴颖是所有选手中最有明星相、最适合做艺人的。评委小雪更是夸赞她符合校园歌手的感觉,“你唱功没有明显优势,但这弱点在你身上也能变成优点”。

  最后一个三强名额则由毕丝丝、张墨、扶玲芳三人通过“30秒补考时间”来角逐,凭借三十秒清唱一决胜负。此前一致被看好的武大学生扶玲芳因中文咬字问题而无法通过评委这一关,实力唱将张墨则败在了选歌上,唱民歌的毕丝丝成为最终的胜者。

  据悉,《花儿朵朵》高校唱区武汉站晋级赛近期将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ting》播出,武汉站之后,《花儿朵朵》将进驻广州各高校,于5月16日启动报名预选工作。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