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自认好色 孙耀威“其实我大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14日10:01
孙耀威支持张敬轩
孙耀威支持张敬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敬轩、孙耀威及吴建豪将于6月5日演出《新城极品好男声对唱音乐会》,轩仔昨日出席记者会时否认今次是3个“缺德鬼”开唱,并笑言︰“只有2个,因我不粗俗”,我是好色仔,每次开唱都有‘壮举’﹗“孙耀威说︰”壮举比不举好!“问女友陈美诗(Macy)可会捧场?孙耀威笑说︰”我没飞,没有Face(面子)﹗她未看过我的音乐会。“轩仔则说︰”可能Macy会来看我演出。”记者指Macy要看也应该是看男友,孙耀威说:“那么我叫她带些姐妹来看轩仔,肯定轩仔要的是姐妹?姐妹兄弟一齐来!“轩仔即解释︰”是教会的弟兄姊妹。”

  孙耀威拥有大胸

  吴健豪全身肌肉,两人可担心被抢镜?轩仔说︰“肌肉这东西,丰俭由人,我明显是节俭那个。我们大中细3个尺码,一次过给大家3个愿望,满足所有要求。”孙耀威也笑说︰“我属中码,其实我大胸呀!”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