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天向上 > 新闻

莲花小王子携十大超级车模做客《天天向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8:05

  今晚(5月13日)1930将播出由汪涵、欧弟等联袂主持的大型礼仪公德脱口秀节目《特步天天向上》:“莲花小王子”帅气登场,十大国际超级车模酷炫亮相!最时尚的秀场,近距离接触,现场HIGH翻天!更有生活在中国的外国朋友展才艺,聊心得!

  被网友戏称为“莲花小王子”的帅哥名叫Leo,是巴西人今年19岁,在上海车展中,他因为其极具王子气质的英俊外表而成为万千网友的新宠,无数女网友在看过其照片后纷纷惊呼“被秒杀”。了解到LEO喜欢吃豆腐,节目组别出心裁,请他尝尝湖南的著名小吃——臭豆腐,从最初的好奇,到吃第一口的纠结,再到最后的享受,整个过程都充满趣味性。

  还有外号叫“乖乖小王子”来自立陶宛的ARTURAS,因为孝顺的ARTURAS最大的心愿就是:给妈妈买一个很大很大的房子,而且喜欢吃中国的馒头、包子的他,也希望在立陶宛开一个中国餐厅。本周五晚《天天向上》,相约1935分,共同等候王子们降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