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戛纳中国女星红毯争艳 袁莉走小清新路线不参战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5月13日10:48
范冰冰身着仙鹤装
范冰冰身着仙鹤装

 

巩俐小麦色皮肤很健康
巩俐小麦色皮肤很健康

 

袁莉走小清新路线
袁莉走小清新路线


  重庆晚报5月13日报道 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昨晚大秀,今年的红地毯环节星光灿烂,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昆汀·塔伦蒂诺、费·唐诺薇、瑞切尔·麦克亚当斯、乌玛·瑟曼等明星的现身让现场惊叫连连,巩俐、范冰冰、袁莉三位华语女星的亮相也得到戛纳人的欢迎。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继去年出位的龙袍装后,今年又选择了中国风十足的仙鹤装,引起一片争议。昨日,重庆记者采访到曾为刘烨、李小璐等多位明星做过造型的造型师秋苹,为你详细解读女星们的造型。

  范冰冰变成“夸张鹤”

  因参演了韩国导演姜帝圭执导的《登陆之日》,范冰冰再度亮相戛纳,猩红的长裙,外加猩红的嘴唇,范冰冰整个造型视觉冲击力十足。昨晚,范冰冰发髻高盘,手持一只小小的珍珠手袋,一袭拖地长裙,优雅地走上红毯。裙子在胸前系有白边镶嵌的红色蝴蝶结,显得俏皮可爱,裙身上有数只刺绣仙鹤。

  -行头:范冰冰的“仙鹤装”有九只形态各异的仙鹤,仙鹤间还有梅兰竹菊四君子绣纹。据悉,所有刺绣均为手工,不同于江南织造,每条纹路都按照仙鹤羽毛的方向刺绣,70个工人历时4个月才完成。

  -花絮:据悉,除了这件仙鹤装,范冰冰原本还有一套西式晚装供选择。在中规中矩的西式晚装和中国风情的仙鹤装中,范冰冰一度担心这套仙鹤装过于夸张,但在最后决断时,她还是凭本能选择了夸张的这套。

  -秋苹点评:范冰冰的皮肤比较白,穿上大面积红色的礼服,色彩的撞击感很强,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上仙鹤的图案,又体现了中国元素。不过走红毯还是太夸张,像是舞台上的人物。但是作为设计师,我觉得冰冰这样出场有她的用意,一是搏话题,二是抢眼球。

  -网友评说:虽然范冰冰的亮相,得到了不少赞扬,连法国文化部长都献上吻手礼,但大多数网友还是表示不太适应范冰冰的夸张造型,就连洪晃都忍不住在微博说:“太像戏服,而且是戏比较过的那种戏服,比如春晚。招摇,但是不美。”

  巩俐淡妆气场逼人

  昨晚,一袭紫色礼服出现在红毯上的巩俐一现身就立刻吸引了全场的目光,雪纺拼接成羽毛质感的紫色礼服,把巩俐的线条勾勒得淋漓有致,尽显巨星风范,

  -行头:巩俐的皮肤晒得黝黑,略施粉黛,在红毯上,巩俐选择了LV的镶嵌钻石流苏耳环与戒指,举手投足显得光彩照人。

  -秋苹点评:巩俐这次的肤色变得比较黑,配上深紫色的礼服,让她的皮肤显得明亮许多,再加上她的胸部很丰满,很适合这样的小深V装,而大裙尾,则显示出女王的气质。至于头型,将一头长发随意散开,显得随性自然,让人很舒服,感觉是去参加私人宴会。还有妆容,这次她选择了金色妆容,与古铜色的皮肤也很搭,唇色也是淡淡的,恰到好处。

  -网友评说:巩俐大姐真是越来越有国际范了!走在国际红毯上,显得特别轻松自如,很有女王驾到的风范,显然,范冰冰在巩大姐面前,是装饰过度了。

  袁莉

  甜蜜不参“战”

  或许是知道自己不可能在红毯上战胜范冰冰和巩俐,袁莉干脆选择了小清新的风格,穿着粉紫纱裙的拖地礼服出席了戛纳电影节,显得温婉柔美。虽然同为中国女性,但袁莉的待遇就不如巩俐了,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前往红毯的途中,袁莉是走路前行的,但人家巩俐却是坐着高级轿车去的。而在参加完红毯后,袁莉就穿着精神的小西服,直奔日本料理店吃料理了。

  嘎嘎小姐凑热闹

  透明装继续出位

  继今年巴黎春季时装周嘎嘎小姐亲临巴黎客串模特走秀后,这位异装天后近日又来到戛纳。昨晚,嘎嘎小姐亮相法国某电视台在海边搭建的露天现场直播节目,为路边的观众献上了一曲近日推出的劲爆歌曲。嘎嘎小姐戴着一条长长的红色头巾,穿着一件下半身透明的黑色衣服,外加一条三角小内裤和黑色丝袜,造型是一如既往的出位。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