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尼基塔》 > 最新动态

《尼基塔女郎》本季大结局 主要角色丧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5月12日20:58
《尼基塔女郎》将上演大结局
《尼基塔女郎》将上演大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白筱绮编译

  搜狐娱乐讯 CW电视台的动作历险剧《尼基塔女郎》即将迎来第一季的大结局,对于一部充满了艰难选择,火爆动作场面的电视剧来说,在本季大结局安排一名主要角色死亡为第二季留下伏笔是绝对合情合理的,而剧中Alex的扮演者琳德西-冯赛卡也证实了这一点。“是的,有人会死。在第一季大结局中所发生的一切不再只是关于有人会死活是为了正义而战,而是为以后的故事做铺垫和酝酿,我觉得这一集非常的煽情。”

  Alex这个角色因为不同寻常的出身和遭遇,让她经历了许多苦难和折磨,有时不得不放弃自己心爱的人和向往的生活。琳德西-冯塞卡在采访中透露了有关《尼基塔女郎》第一季大结局的部分细节,以及Alex接下来所要面临的考验和挑战。

  大结局里你又坐上了那把折磨人的椅子,你做何感觉?

  “那把椅子和我的确共同度过了不少好时光,不过其实还是挺酷的,因为你会特别专心看这一场戏。虽然没有动作,我也不能动,但通过面对面的对话就已经体现了一切和我所想要表达的东西。”

  分部还要对Alex做什么?

  “Alex从Amanda那里知道了很多事,都是她以前完全不知道的,所以Alex现在必须要自己做出选择和决定。”

  Alex是否会再见到Nathan,或是被Thom的鬼魂纠缠不休?

  “不会,最后两集里没有Nathan的戏份,但他没有死,所以接下来谁也不知道会怎样,说不定他什么时候就又出现了。至于Thom,我们不会再看到他,但是他的死每一天都在折磨着Alex。最后一集中要交代的内容太多了,所以没办法提到Thom。”

  最后一集被形容为是具有“爆炸性”的一集,那是否能真的看到爆炸场面?

  “是的,到时候既有真实的爆炸,也有具有爆炸性的意外。Maggie和我还会上演火拼,到时候也有大火场面,我们基本上是把多伦多一家酒店的楼梯间给炸了。”

  如何形容Alex的转变?

  “我觉得最贴切的形容方式就是她从一个女孩儿变成了一个女人,她从Nikita那里得到了很多具有治疗功效的建议。她现在要面对的事情是她从没有想到过的,我想她会开始学着去为自己和自己的家族承担责任。很长一段时间她都在这两者之间挣扎,一直在逃避。我想到最后一集,她终于能够面对真正的自己了。”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