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骏毅赶拍《娘家3》 上演“王子变青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14:40
王骏毅
王骏毅


  搜狐娱乐讯 据悉,作为安徽卫视自制大戏的《娘家的故事》第一、二部自打播出以来,便赢得了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而今又马不停蹄地打造这个系列的收官之作——《娘家3》。该剧由王骏毅、王建福、何赛飞等人领衔主演,围绕三个家庭展开,剧情更加精彩。王骏毅在剧中 “王子变青蛙”,从上部戏里的“富二代”转眼变成一个从基层打拼的小白领。

  据透露,第三部里王骏毅饰演的杨俊贤在一夜之间变得一无所有,他不再是那个能够呼风唤雨的天下集团的公子哥,因为他家族的产业已经破产。王骏毅只能像那些朝九晚五的小白领一样,每天辛苦工作赚钱,从最底层一步步开始奋斗。演惯了王子形象的王骏毅此次彻底“落魄”为“青蛙”,他白手起家,脚踏实地打拼,朝着自己心中的梦想迈进。

  王骏毅凭借在《蓝色档案》、《加油优雅》和《娘家的故事2》等一些剧中的精彩表现而变得家喻户晓。虽然他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总是富家子弟、花花公子这一类,好像很不靠谱,但那是出于剧情的需要。这一次王骏毅终于可以展现最贴近自己的一面,把人物的情感世界诠释得淋漓尽致。通过认真研读剧本,王骏毅对角色有着很透彻的领悟和把握,我们坚信不久的将来他一定会为观众呈现一个全新的形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