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新闻 > 公益资讯

中华慈善总会设立“衣恋聖秀慈善基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13:17

  5月12日,韩国衣恋集团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在北京正式举行了成立“衣恋聖秀慈善基金”启动仪式。该项基金旨在资助中国弱势群体,向社会传递“衣恋”的关爱之心;宣传衣恋品牌形象并通过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传播给广大社会消费者。

  根据此项基金计划,在未来五年中,韩国衣恋集团将为5000名考入高中的贫困学生提供求学方面的经济帮助。

  出席该项基金启动仪式的韩国衣恋集团中国区总裁崔钟良先生表示:“韩国衣恋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无论是过去的抗击非典、四川地震救灾,还是在上海的各项慈善公益等活动,韩国衣恋集团和广大员工都积极踊跃地捐助救灾物资和款项以及社会救护、残疾人援助、养老助孤等各项社会慈善公益等活动,充分体现了衣恋人的一份真诚爱心。此次衣恋联合中华慈善总会设立‘衣恋聖秀慈善基金’,同样是韩国衣恋集团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衣恋希望能够藉此帮助解决优秀贫困高中生的学习生活困难,在精神上,能与他们乃至全社会一道弘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据悉,“衣恋聖秀慈善基金”救助贫困高中生的总额度为3765万元,从2011年起分3年实施,每年1255万元。“衣恋聖秀慈善基金”的资助款项90%来源于韩国衣恋集团所属各公司,另外10%则是韩国衣恋集团公司员工们的个人捐助。每名受资助学生将能得到2000-3000元的衣恋聖秀助学金。

  此次衣恋聖秀慈善基金受资助对象主要为当年中考考入高中品学兼优、家庭生活困难的贫困高学生。

  中华慈善总会将指定各受助省市负责确认每年受资助学生处理申报选拔事宜。据悉,2011年,来自北京市朝阳区、上海市闵行、崇明等三个地区、山西、江西、贵州等五个省区的贫困高中生将首先受益。上述省市符合条件的贫困学生及家长们可与当地慈善总会联系申报事宜。根据助学基金运作安排,每年的7月中旬前为受资助学生申报选拔期,受资助学生在8月中旬左右就能顺利收到衣恋聖秀助学金。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表示:“韩国衣恋集团在我会设立的‘衣恋聖秀慈善基金’将鼓励更多家庭贫困的优秀学子努力学习。同时,我们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像韩国衣恋集团一样行动起来,为贫困学生奉献爱心,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