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前方报道

《穿靴子的猫》戛纳亮相 班德拉斯笑称养过狮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08:59

  搜狐娱乐讯 (峡客/文)《穿靴子的猫》(Puss in boots)于昨日在戛纳公布了20分钟的片花,这也是梦工厂今年带来的第二部片,跟前日试映的《功夫熊猫2》一样,将3D进行到底的梦工厂这次也为穿着靴子的猫“戴上”了一副眼镜。为“靴子猫”配音的班德拉斯会不会养猫呢?这位老兄开玩笑说,我妈妈养过大象,还养过狮子。

   《穿靴子的猫》这次在戛纳并没有放映全片,而是放映了约20分钟的片花。即便如此,影片的内容依然保持了高水准,不仅主角的贱精精神犹在,戏谑与颠覆长存,而且这次对动物的表现力尤其精彩。《穿靴子的猫》相当于《史莱克》系列的副线故事,所以影片逃不开《史莱克》的那些后现代笑料。而在最后接受采访时,班德拉斯更是开玩笑地说,自己也很喜欢宠物,他们能让自己更明白生命的意义,自己的妈妈更是养过大象、狮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