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与郭富城携手唱主题曲 章子怡被赞有潜质当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08:43
城城大赞章子怡很有潜质成为一位好歌手
城城大赞章子怡很有潜质成为一位好歌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与章子怡合唱电影《最爱》主题曲,这首歌选取自城城20周年纪念专辑内的《一直都在》,由小美因应电影情节增写了4句歌词,导演建议由城城与章子怡首度合唱,由金培达监制。

  城城很开心与章子怡合唱,相当有新鲜感。他说子怡虽然不是歌手,但声音很柔美,懂得运用感情声线,很快便投入录音状态,用了一个晚上便完成。他更赞子怡很有潜质成为一位好歌手,她唱歌和拍戏一样投入用心。

  子怡也开心与城城合唱主题曲,她表示最爱歌中一句:“这最深的爱,永不走开,说好一直都在,疼我!”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