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崔建邦遭TVB提前解约 形象暴跌或投奔曾志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2日06:08
崔建邦被“炒鱿鱼”后形象暴跌
崔建邦被“炒鱿鱼”后形象暴跌

 

陈志云和旧爱唐诗咏都爱莫能助
陈志云和旧爱唐诗咏都爱莫能助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崔建邦事业本可扶摇直上,可惜他越红越不自爱,形象跌至谷底。据悉TVB上周跟崔建邦会面后决定跟他提前三年解约,结束宾主关系,崔建邦八年的电视生涯终画上句号。

  于2003年加盟无线、曾被喻为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头号爱将的崔建邦,2009年12月殴打女友邝敏慧,被无线勒令停工半年。他由月租3万(港元,下同)的豪宅搬往月租8000的村屋,并将50万奥迪“泡妞战车”换成一辆10万的二手minicooper。虽然去年7月他获复工机会,但崔建邦毫不珍惜,继去年10月醉驾后,今年1月再被揭涉停牌期间驾驶,即被无线第二度勒令停工,过去几个月完全零收入。他已搬离村屋,有传他将出事的minicooper也卖掉。

  乐易玲在电话中承认双方都同意提前解约:“我问过他意愿,他说想转做电影幕后,不介意从低做起、重新学习。年轻人是应该做多方面尝试。”崔建邦跟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份属好友,据悉他日后将投靠志伟在电影行业打拼。记者又致电崔建邦,但一直未获回复。

  越堕落越大镬

  ●2009年12月

  被指怒打女友邝敏慧,女方报警,最终崔建邦免留案底,自签保5000港元及守行为一年。

  ●2010年10月

  在守行为期间醉驾被捕,最终被判停牌9个月及罚款6000港元。

  ●2010年10月

  被发现背着女友唐诗咏,带“翻版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思琳返西贡村屋过夜。一个月后又被踢爆另结新欢,与外籍模特儿Marina约会。

  ●今年1月

  涉在停牌期间继续开车,不过有关方面没有追究。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842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21671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