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莫少聪殴记门”后续:经指认已锁定打人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04:26
视频:莫少聪香港鞠躬道歉 打人事件只字未提
刚刚开完致歉会的莫少聪又将开始着手处理“殴记门”
刚刚开完致歉会的莫少聪又将开始着手处理“殴记门”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莫少聪殴记门”日前又有新进展。5月11日,搜狐娱乐与《南都娱乐周刊》记者卓伟取得联系获悉,日前两位被打记者以及目击者经过分别指认,同时锁定打人者系莫少聪所在剧组工作人员戴某。

  卓伟透露,该剧组所在的怀柔影视城工作人员以流动人口为主,在当地警方都有备案。上周五,警方把资料调出来后,经被打司机和摄影、目击者分别指认,目标锁定到同一个人。“这个人就是莫少聪那个剧组的一个工作人员,戴某。”警方表示,需要与剧组和嫌疑人取得联系后做进一步调查。不过,截止本周三,警方还无新进展传出。卓伟表示,自己也一直在等消息,而在这段时间里,莫少聪方面也始终未联系过他们。

  另悉,之前莫少聪大陆经纪人王小姐已经被公司炒掉,理由是在一系列风波爆发后有“不当言行”。早前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始终坚称莫少聪与打人事件毫无关联。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