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佘诗曼勾人老公 发声明指责某周刊不实言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22:28
发声明为自己讨回公道
发声明为自己讨回公道


  最近佘诗曼被拍得与友人于尖沙咀ICC101饭聚,被指搭上内地富豪,但有杂志指佘诗曼“勾人老公”,该位内地富豪其实是侨丰证券董事Tony Shiu,并有位结婚多年的太太林赛盈,两人更有两个女儿。报导指Tony是由陈早茵介绍给阿佘认识,两人发展一日千里,令太座忍不住提出离婚。昨日,三人就发表联合声明,指摘该报导是无中生有兼毫无根据,并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阿佘被拍得五月四日与Tony出现在ICC101楼龙玺餐厅,两人逗留了近两个小时离开,下楼时碰见记者,两人立即弹开,保安上前挡驾。之后在保安护送下分乘两部的士离去。及后有杂志指Tony是身家10亿元、年约36岁的内地「手袋大王」,又指两人拍拖已半年,不排除闪电结婚。

  直至昨日,再有杂志指她搭上有妇之夫,令Tony的太太林赛盈忍无可忍离婚。虽然阿佘已澄清对方是普通朋友,但传闻愈传愈夸张,阿佘决定发声明为自己讨回公道,声明写道:

  对于近日有不负责任传媒的不实报导,在未向任何一方求证之下发布了无中生有及毫无根据的恶意谣言。这些报导纯属虚构,并已严重伤害了我们三方的声誉。在此,我们将保留一切法律追究之权利。

  佘诗曼 林赛盈 Tony Shiu 2011年5月11日

  去年底卖出北角海景台,劲赚800万。刚斥资买入5,000万九龙塘帝景峰2,600呎复式单位的她正忙于搬屋,又获叶念琛睇中,力邀她与方力申、罗仲谦合作新片《人约离婚后》。此外,传闻她以每集高达15万人民币的身价,连接三剧《非诚勿扰》、《曹操》、《模特儿》。又有消息指收费电视now宽带斟洽她两年拍三部剧,除丰厚酬劳外,还提供多项福利,包括全新七人车接送、房屋津贴、私人助手侍候。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