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5.12《汶川故事》央视开播 刘科深情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7:15
《汶川故事》剧照
《汶川故事》剧照

 

刘科《汶川故事》剧照
刘科《汶川故事》剧照

 

刘科倾情演绎《汶川故事》
刘科倾情演绎《汶川故事》

 

刘科饰演李草
刘科饰演李草


  由川籍导演毛卫宁执导,反映汶川大地震灾后重建的电视剧《汶川故事》将于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三周年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播出,华谊实力小生刘科在剧中突破自身阳光形象,饰演性格孤僻、沉默寡言的问题少年李草,为了真实呈现汶川地震的情景,该剧在拍摄上可谓精益求精,而刘科也切身体会到了大地震发生后的那种震撼、恐惧、无助。

  为了能将剧中“问题少年”的角色诠释的深入人心,刘科在拍摄之前特意前往震灾现场提前感受灾区生活,拍摄时更是“豁出去”地尝尽各种苦头。谈及拍摄时的感受刘科坦言:“和家园的重建相比灾区人民的心灵重建更为重要。《汶川故事》并不是一部反映灾难、‘揭伤疤’的电视剧,而是希望能为灾区的群众提供一个情感抒发的渠道,帮助他们进行心灵重建。”

  《汶川故事》以银杉镇凤凰村灾后恢复重建为主线,以地震开篇,从普通人家命运切入,通过张弛有度的矛盾冲突,群像式反映灾区群众在各方支援下,穿越灾难、坚强奋进,重建美好新家园的真实状态和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