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雅为传艺音乐跳性感舞步 深V洋装挡不住孕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0:33

  前不久,公布第22届金曲奖传统暨艺术音乐类入围名单,阿雅与王文华将担任典礼主持人,两人现身活动,阿雅笑说为了推广传艺类音乐,决定要在当天跳性感舞步,现场记者和工作人员听了冷汗直流,阿雅见状赶忙打圆场,说:“我会跳得很传统。”

  阿雅去年与黄国伦主持传艺音乐金曲奖,她说两人的组合是把综艺文艺化,今年第二次主持与王文华搭档,堪称是传统与现代的跨时代合作,不过,阿雅仍不改搞笑本性,直说会为了推广传艺类音乐大跳性感舞步,让再场人都笑成一团;身为特别嘉宾的Janet透露会在颁奖当天表演,希望大家跟着她一起“疯音乐”。

  在活动现场阿雅一身V洋装现身却仍挡不住好姐妹大S有孕的问题,她直说:“我觉得什么时候怀孕是很自然而然的事,姐妹彼此当然会聊,但这是她的私人问题,我也不会说的。”一旁的Janet帮忙解危:“什么都会聊,狗狗也会聊。”她笑说:“媒体会说我把大S跟狗放在一样的位置。”最后她仅表示希望大家祝福大S。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