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夺命心跳》 > 《夺命心跳》新闻

梁家辉林熙蕾“夺命心跳” 心脏竟成杀人凶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0:15
梁家辉林熙蕾剧照
梁家辉林熙蕾剧照

 

再度挑战凶狠角色
再度挑战凶狠角色


  由梁家辉、林熙蕾、安雅及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悬疑惊悚片《夺命心跳》将于6月中旬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夺命心跳》是梁家辉继十二年前《目露凶光》 、十年前《双瞳》后三度出演惊悚类型电影,也是林熙蕾继《枕边凶灵》、《变脸迷情》后三度出演惊悚片。近日,片方正式公布了影片剧照,当中更出现浸泡在标本瓶里的惨白心脏,配合“夺命心跳”一名,真实器官让演员们头皮发麻。

  货真价实真实器官显银幕

  非但如此,《夺命心跳》更是国产惊悚片中首次出现“货真价实”的场面——那颗心脏并非剧组仿制的道具,而是真正的人体器官!导演张琦早在得到“夺命心跳”剧本时,就希望将之搬上银幕,而以心脏为题材的创作关键更在于真实,为此他更特地向医院租了一颗心脏用来拍戏,而片中除梁家辉和林熙蕾要跟这颗心脏“打交道”,两人更要在心脏前大演对手戏,如此与真实器官近距离接触,拍戏过程也算得上是经历一场“夺命心跳”!

  心脏竟成杀人凶器

  据导演张琦透露,“心脏在影片中承担了很特别的功用,可以说,心脏就是凶器。”影片所有的惊悚事件都将围绕一颗心脏展开,而影片也为观众提供了一个触目惊心的假设:心脏本身是否还存在一些例不为人知的功能?心脏怎样支配一个人的身心理智,直至变成另一个截然不同的人?正如片中剧情,林熙蕾与安雅身份纠缠不清,而又互相“关联”,究竟孰是是非?更诡异的是,两人在“人”与“鬼”的混乱界限中彼此存在,继而出现一系列怪异影像,究竟谁才是真正活着的人?可谓导演以“心脏是凶器”元素包装《夺命心跳》的创作特色。

  2011年6月,《夺命心跳》“吓”至来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