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仍未定剪 汤唯等十几人戏份或被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01:36
《建党伟业》片花发布 已花7千万
汤唯在《建党伟业》中戏份被删的传闻已经甚嚣尘上
汤唯在《建党伟业》中戏份被删的传闻已经甚嚣尘上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眼下汤唯人在法国参加活动,而国内她在《建党伟业》中戏份被删的传闻已经甚嚣尘上。中影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并没直接回应汤唯是否被删,但他表示影片还没剪辑完送审,一切都没最后决定,“有十几位演员的戏份都有可能被删除。”

  “汤唯真的被删了?”最近成了不少人见面的问候语。5月9日,一位名为“八掌柜”的网友在微博爆料,“我电影局的哥们说汤唯在《建党伟业》里的戏份确实全部删除了,大家不用期待了……”当晚,何平导演也发微博表示,“……曾经涉案的人都在合理合法的干活工作,就苦了一姑娘屡屡出来顶雷。……”但记者拨打何平手机,始终无人接听。记者连线导演黄建新,黄导仍然表示自己“不知道”,并匆匆挂断电话。

  “汤唯被删”的传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一回仍然传的有鼻子有眼,对此蒋德富表示,《建党伟业》中有十几个演员的戏份都有可能被删除,“片子还没剪辑完,也没送审,在没有上映之前,我现在不能发布消息,一切导演来定。”谈及黄建新导演的“不知道”,蒋德富表示,“他不知道也是因为现在还没剪辑完。”

  传闻的中心人物汤唯目前人在法国,经纪人Cindy小姐与宣传负责人陆先生电话都无法接通。汤唯刚刚参加完某品牌活动,接下来会为电影《武侠》走上戛纳的红毯。

  另一方面,在4月末的一次访问中,导演黄建新曾表示,因为《建党伟业》要制作IMAX版本,所以当时的剪辑工作基本已经完成,不会再做太大变动。前不久有看过片的业内人士爆料,汤唯戏份确实被删除,是因为“不便透露”的原因。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