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启动“护花使者”程序 星探不再打酱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7:49

  你身边是否有还没参加选秀的天赖?你是否希望能给她们力量帮助她们完成音乐的梦想?2011《花儿朵朵》日前全面启动了“护花使者”程序,专为有好眼力、能发现好声音的“星探”而设。从今天开始,只需随手拍下你心中“花儿”,并帮助她走上舞台,你就是一名合格的护花使者了!

  护花使者“入行”零门槛

  要成为“护花使者”,不需要八块腹肌、也不需要年轻力壮,事实上这个活儿“不限年龄、不限身高、不限性别、不限……什么都不限”,真正的“零门槛”。只要你身边的她爱唱歌、爱表演,随手拍下她的照片”,并鼓舞她走上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舞台,你就是“护花使者”了。

  当然,“护花使者”程序不仅对个人开放,有好眼力的企业或机构也可通过推荐多名“花儿”的方式加入“护花使者”行列。

  星探助跑选秀不再“打酱油”

  据了解,挖掘了“花儿”种子选手的“护花使者”们此次将全程参与《花儿朵朵》,他们不仅会在幕后陪伴“花儿”们成长,还将走到台前,讲述他们的护花故事,从配角变主角,不再“打酱油”。另外,《花儿朵朵》导演组还透露:“我们计划为‘护花使者’举办小型选秀,助跑花儿的同时,也给他们一个舞台。”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