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新玉观音》圆满落幕 莫小棋带劲演绎痛快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3:04

 

莫小棋《新玉观音》剧照
莫小棋《新玉观音》剧照

 

莫小棋《新玉观音》饰演钟宁
莫小棋《新玉观音》饰演钟宁


 搜狐娱乐讯 海岩三部曲的第二部《新玉观音》昨日在江苏卫视完美收官,如新版《拯救》一样,《新玉观音》也把人物线索发展成了“双生双旦”的模式,让剧情矛盾更加激烈,人物形象更加丰满,而莫小棋扮演的钟宁也以鲜明的个性成为安心之外的另一抹亮色。

  《新玉观音》收尾圆满 莫小棋赢口碑

  莫小棋饰演的钟宁在《新玉观音》是个自我、目中无人的富家子弟,对别人不屑一顾,但偏偏在杨瑞面前却低声下气、死心塌地。而当她意识到她所深爱的杨瑞渐渐离她远去,强烈的占有欲使得她由爱生恨并最终心态失衡,对这个她曾经深爱的男人进行疯狂的折磨。这样三段式的情绪变化与转折,恰恰让钟宁整个人物形象都饱满了起来,虽然这个女人有点“坏”,但却是“坏”的够味,“坏”的精彩。很多网友都客观的评论说,钟宁并不是坏人,她是一根筋,纠结拧巴的追求爱情是人之常情,是勇敢的追求爱情的一种表现。

  莫小棋厚积薄发 “演得带劲、爱得痛快”

  对于莫小棋来说,钟宁只是其演绎生涯中所扮演的一个角色而已,但是她却表示这个角色却是她演的最带劲的一个,钟宁是渴望爱的,从她一开始看到杨瑞的第一眼开始,她就注定是要和这个男孩子经历一场暗战的。她又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女人,而杨瑞就是喜软不喜硬的男人,而女强人遇到一个不喜硬的男人,似乎矛盾是必然的,而两个人也是注定不可能在一起的。尤其是在安心出现之后,这种不可能就变得更加残酷了。钟宁的“坏”,钟宁的“好”,应该怎样去掌握,莫小棋努力的在想得到与失去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怎么表演才能无痕,多一份则太“假”,少一分又不够,莫小棋最终在一片叫好的“坏出彩”中把钟宁诠释得非常到位,矛盾点的把握是钟宁这个角色最大的特点,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就像是演员本身和角色之间一场淋漓尽致的较量一样。

  莫小棋在《新玉观音》中拿捏自如的表演不仅赢得了很多好评,也是自己厚积薄发的一场战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