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向井理出演电视台60周年节目 初次抱刚出生婴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10日11:47
向井理
向井理


  搜狐娱乐讯 日前获悉,向井理(主演NHK晨间小说连续剧《怪怪怪的鬼太郎》)出演了预计于6月播出的TBS电视台成立60周年纪念节目“‘人类是什么……?!’我与地球的38亿年物语”。他将在节目中首次挑战新生儿主题的取材工作。大学时代主修生命科学的向井理实际上还是第一次接触小婴儿。这“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带给他的不仅仅是震撼,采访结束后说起孩子的话题时他仍然笑容不绝,看来孩子们的可爱已经让他彻底臣服了。

  这期纪念节目是探索在38亿年前诞生的生命之源的知识性特别节目。向井理出现在探索新生儿奥秘的“婴儿……我们身体里镌刻的‘地球之印’”环节里。取材过程中,他用实际拥抱婴儿的方式体验了人类某种天生的“反射”能力。在明治大学就读期间,向井理主攻生命科学,但是他似乎觉得这次采访工作中学到了更多的东西,对此他表示:“虽然学习过关于婴儿所具备的一些不可思议能力的知识,但是实际体验后仍是吃了一惊。”对于生命的神秘他深有体会地感叹道:“生命已经诞生38亿年了,这次通过对胎儿及新生儿的取材工作看到了38亿年的一个缩影。”

  节目结束后,亲自抱了刚刚出生的小婴儿的向井理笑着聊起当时的感受:“最初很害怕,但是慢慢就习惯了。连别人的小孩都这么可爱,要真是自己的孩子说不定会觉得更可爱。” (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