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版《党的女儿》将登三大卫视 结局颠覆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0:28
电影版《党的女儿》
电影版《党的女儿》

 

电视剧版《党的女儿》王茜华演李玉梅
电视剧版《党的女儿》王茜华演李玉梅

  搜狐娱乐5月10日讯 近日有传言指广电总局下文要求各电视台在5月至7月停播原定的谍战剧、涉案剧和穿越剧,改播红色题材电视剧,此令一下打乱不少电视台的原定排片计划,究竟这三个月电视台要播什么片子,昨天记者获悉,广东卫视、江西卫视以及云南卫视率先公布七一档的电视剧,经典电影首次翻拍成电视剧的《党的女儿》,将在6月29日江西、广东、云南等卫视黄金档首播。

  央视也抢购每集百万红色剧高价

  据记者了解,电视台的排片一般的时间半年左右,这次广电总局突发禁播令的确打乱部分电视台的计划,不过广东卫视、江西卫视以及云南卫视却是早早安排好七一的献礼剧《党的女儿》。据该剧制片方银润传媒的李小姐透露《党的女儿》能够早早确定为七一献礼剧主要是该剧是经典电影和歌剧翻拍,有很好的群众基础,老版电影老艺术家田华出演的李玉梅让人至今难忘。而《党的女儿》歌剧基本是每年都会在全国上演,孙丽英、田蓉蓉,还有最令人印象深刻彭丽媛主演的版本在许多观众脑海中记忆犹新。 此外该剧很好展现了共产党人将个人生死与党、与民牵系一体的情怀,荡气回肠。

  据悉,该剧是银润传媒与江西电视台一同策划并决定投资改剧。在开拍时央视一度也在抢购行列。到了拍摄过程中,江西卫视、广东卫视、以及云南卫视就确定购买,并确定该剧为七一黄金档献礼压轴大剧。据记者了解,尽管首轮只有广东、云南、江西等卫视首播,但是还有其他卫视也想抢购一并安排在七一档。据悉,这次《党的女儿》也是轻松破百万一集购片价格,创造了红色经典剧的高价!

  结局颠覆李玉梅逃过一劫

  据了解,这次电视剧版《党的女儿》是根据1958年的电影版改编的,制片方介绍说,虽然改编自经典电影,但在该剧中依然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让该剧更加具有时 代感、真实感。不仅如此,该剧也更丰富了情节线索,增加了众多老电影中所没有的人物角色。力求突破电影版的束缚,打造一部融合年代、情感、战争等多元素的红色大戏。而王茜华这次挑战老艺术家田华所饰演的李玉梅一角,王茜华表示很紧张,自己看过电影,但是会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诠释全新的角色。据记者了解,电影版李玉梅最后光荣的牺牲,而电视版结局可能会颠覆。对此王茜华表示最后李玉梅的命运大家看了就知道,现在不方便剧透。除了李玉梅,电影版“叛徒”马家辉大家也是印象深刻。这次是曾经在《重案六组》中以警察形象深入人心的丁志诚,此次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演起了外表忠诚,但最终叛变投降的反派。对此,丁志诚自己也笑称,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因为《党的女儿》这个故事大家已经太熟悉 了。都知道马家辉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电视剧版的改编将这个人物更加深化了。我也希望能演的更加人性化一些。将马家辉这个人物的心理路程诠释的更加合理。而不只是停留在演出一个脸谱化的坏人。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