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汤姆-麦高恩加盟音乐剧《邪恶坏女巫》担纲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0:17
汤姆-麦高恩(Tom Mcgowan )


  搜狐演出讯 著名演员汤姆-麦高恩(Tom Mcgowan )已于近日宣布正式加入百老汇音乐剧《邪恶坏女巫(Wicked)》,代替P-J-本杰明(P.J. Benjamin)出演剧中主角。

  曾于1991年出演百老汇舞台剧《Le Bete》中的“瓦莱雷(Valere)”而一举成名,汤姆-麦高恩因此还获得了托尼奖提名。之后,麦高恩陆续参演了百老汇巨作《芝加哥(Chicago)》、《伊万诺夫(Ivanov)》以及外百老汇剧作获奥比奖(Obie Award)的《食物链(The Food Chain)》、《冬天的故事(The Winter’s Tale)》以及《科利奥兰纳斯(Coriolanus)》等剧作,其对剧中人物的精湛演绎赢得了业内专家与剧迷的一致好评。

  不仅如此,麦高恩在影视平台也不错的表现,由其参演知名荧屏作品包括《费雷齐尔(Frasier)》、《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CSI》以及《魅力克利夫兰(Hot in Cleveland)》等等。其中,麦高恩在《律师本色(Boston Legal)》以及《西雅图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中表现给广大剧迷与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由麦高恩主演的《邪恶坏女巫》是由温妮-霍尔兹曼(Winnie Holzman)根据格雷戈里-麦戈维尔(Gregory Maguire)的《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创作而成。以《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中邪恶的西方女巫Elphaba为主人公,《邪恶坏女巫》讲述了Elphaba与北方女巫Glinda相互纠缠的人生 。该剧的词曲创作由著名作家史蒂芬-施瓦茨(Stephen Schwartz)完成。

  在剧组近日公布的演员阵容中,除麦高恩的强力加盟之外,著名演员提尔-威克斯、知名歌手兼演员凯蒂-罗丝-克拉克(Katie Rose Clarke)、演员兼歌手凯西-杰拉德(Kathy Fitzgerald )以及理查德-H-布莱克(Richard H. Blake)等将出演剧中角色。

  《邪恶坏女巫》创作团队阵容不可小觑,除了著名导演乔-曼特罗(Joe Mantello)担纲执导之外,业内知名人士詹姆斯-林恩-埃布特(James Lynn Abbott)将负责舞蹈的编排,场景则由曾获艾美奖提名的李柳真(Eugene Lee)设计,服装由著名设计师苏珊-希尔菲蒂(Susan Hilferty)设计,灯光和音响则由肯尼斯-帕斯纳(Kenneth Posner)负责。

  据悉,百老汇音乐剧《邪恶坏女巫》于2003年10月8日进行了首次预演,同年10月30日在百老汇格什温剧院(Gershwin Theatre)进行了全球首演,其剧场档期预计于2012年2月26日截至。(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