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音乐喜剧《乱打》 > 新闻动态

乱打上演厨房约会记 看“菜刀男”非诚“舞”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0:04



  即五一节上演“疯狂电视台”之后,保利剧院即将于本月17日-18日变身“疯狂厨房”,上演韩国经典剧目《乱打》。作为“韩国首尔十大观光旅游项目”之一,《乱打》此次在5月黄金季节来京,无疑是让京城百姓不出国门便可领略韩国特色文化 。《乱打》在韩国首尔拥有自己的专属剧场,湖南卫视《勇往直前》也曾前往进行独家探秘,使得中国观众对其来华表演向往至今。

  非诚“舞”扰、约会厨房更浪漫

  《乱打》的故事发生在一家餐厅中,经理、厨子之间互相较劲,上演了一幕幕极尽精彩的“乱打”。俗话说:要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先要抓住他(她)的胃,每对恋人都有在厨房里发生的浪漫故事。《乱打》的厨师中一女三男,上演着浪漫约会记;在厨房中讨好女生的人可不仅仅凭借帅气的外表,更要拼厨艺比刀工,献上的不是玫瑰花,而是施展各自的拿手绝活;且看男厨们有的拿西瓜当篮球耍,不但有三步上篮,还有背投蓝,并且百发百中;有的在案板上猛切洋葱,将洋葱变成了花朵形状,舞出带有洋葱味道的“落英缤纷”;有的用一个普通的白菜营造浪漫“白菜雨”,上演菜刀版的非诚“舞”扰……在爆笑激情的舞台上,看挥舞菜刀的男人们是如何捕获美丽女厨的芳心。

  乱打教父有高招 韩国剧目细水长流

  擅长捕获观众心的不仅是演员,作为韩国著名演员、乱打教父的宋承焕可谓当仁不让了。韩剧向来用最平凡的故事打动观众,以飚得高的收视率,作为韩国姑爷的宋承焕(曾经在《洗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中饰演“姑爷”)当然也深谙此道;《乱打》选取人们生活中最亲近厨房场景作为演出背景,投资3亿韩元制作推广,并成功进入美国百老汇,也实现了宋承焕自1985年在纽约研读戏剧时便有的在百老汇舞台一展身手的梦想。如今《乱打》成为最受世界欢迎的韩国文化商品,迄今为止仅在韩国4个专用剧场演出收益即达每年30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1.8亿元。丰厚收益的背后是演出团队辛勤的劳动和刻苦的训练,记者了解到,《乱打》选出的后备演员们要通过长达一年半的切菜和表演训练才能上台演出,这使得每一批演员都能技术精准,刀功与表演比翼齐飞。据悉,宋承焕导演此次将有望来京参加《乱打》在北京保利剧院的演出,届时他的影迷们可以同时对偶像和偶像的大作一睹为快了。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