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卫兰忘记母亲节向妈妈祝贺 无惧妹妹遇恐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10日08:45
卫兰忘记母亲节向妈妈祝贺
卫兰忘记母亲节向妈妈祝贺

 

司马燕表示性感打扮是尊重大会
司马燕表示性感打扮是尊重大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卫兰前晚应邀为周年晚宴活动演出,提到母亲节也要开工,她说:“不是明天吗?My God!我今晚要打电话给妈妈!”问她有否越洋送礼物给身在韩国的母亲?卫兰说:“一向没有这个习惯,打一个电话就OK,妈妈也没有要求我送礼物。”卫兰透露妹妹卫诗离港已两周,此行走访伦敦、荷兰、德国等多国传道,预计再过一周才返港。有指拉登被杀后,随时掀起新一轮恐袭,卫兰表示妹妹经常来电报告行踪,她得悉妹妹安全,旅程也很开心。

  卫兰表示9月推出的广东唱片,原来是国语碟,奈何她说不好普通话而放弃,她说:“老板黎明放手给我参与新碟的风格和曲风。唱片封面有否瑜伽动作?我长大了,知道放什么在身上是最好。”

  司马燕举家移居北京

  司马燕以性感中空装登场,她笑说:“夏天嘛!加上我瘦了六七磅,这是尊重大会。”她表示与两名儿子下个月会跟随在北京工作的丈夫移居当地,最少逗留3年。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