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孙兴三度鞠躬痛哭道歉 澄清涉毒名单子虚乌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10日08:09
孙兴合十鞠躬承诺不再吸毒做个男子汉
孙兴合十鞠躬承诺不再吸毒做个男子汉

 

孙兴涉毒案令父母担心感不孝,激动痛哭流涕
孙兴涉毒案令父母担心感不孝,激动痛哭流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在北京涉毒案被拘留19天的孙兴,自上周四(5号)获释后,至昨午终于露面,举行记者会交代事件。他充满悔意三度鞠躬及数度激动痛哭,直认做了不光彩的事,希望大家原谅一个迷途知返男人最真诚的道歉;他承诺不会再接触毒品,做个阳光、与众不同的男子汉。他特别澄清自己吸毒纯属个人事件,也否认曾向警方提供娱乐圈的涉毒名单;并斥责外传他要接受强制戒毒、被判终身监禁及死刑,是不负责任的谣传。

  4月15日,孙兴在北京火锅店与友人聚会时被警方拘捕,并在他家中搜出毒品,他坦承已吸毒5年;同日,莫少聪也因吸毒被捕,两人先后获释。

  从哪里跌从哪里站起来

  孙兴道歉记者会于昨午2时在北京举行,他穿着白色恤衫、黑色西装步入会场。他神情严肃、诚恳,先向在场传媒及大众鞠躬道歉,然后在近10分钟说明过程中,不设提问。他表示选择在北京开发布会,因这里是其故乡,希望大家见证他重新开始人生旅程,“我从哪里跌倒就能从哪里站起来,我认为,敢于面对错误并勇于去改正它,这才是一个真男人的所作所为!”

  迷途知返的男人

  他有感自己的不良行为,给社会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伤害了自己及大众,必须向社会大众说一句:“对不起!请接受一个迷途知返的男人最真诚的道歉!”然后站起身深深鞠躬致歉。

  纯属个人不良行为

  他被拘留期间传闻满天飞,有说他供出娱乐圈涉毒名单,涉及天后天王及重量级人物,引起不少艺人惨遭影射。孙兴严正声明:“我从来没有说过这些不负责任的话,警方就此事已声明过,所谓的涉毒名单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一直是某些不负责任媒体造谣炒作,胡乱编造。我要重申一遍,这次(涉毒)纯属个人不良行为,与娱乐界任何一个人都毫无关联。”

  斥不负责任谣传

  孙兴又对有报道指他将被强制戒毒、终身监禁或判死刑,他称纯属谣言:“我现在能站在大家面前,是因为我已经接受了法律的惩罚。我国的法律,对我之前发生的事情已经给了定论,本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的第一项和第二项条文。”他希望媒体不要再有落井下石不属实的报道。

  铁窗生活感受自由珍贵

  今次事件让他认真思考及反省,以亲身经历向其他吸毒的人进行忠告:“在大约20天的铁窗生活的背后,我深深感受到生命的可贵,而自由更加珍贵。我希望我的经历能让那些迷失的人引以为戒,我要忠告他们,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认不孝 与女友患难见真情

  孙兴经历人生最艰难时刻,幸获家人给予重新站起来的勇气。他谈到父母情绪激动,痛哭流涕,他说:“我觉得自己很不孝,很对不起父母。”他又感激女友骆莉娜,“患难见真情,这次的经历让我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爱情,也让我找到我人生中最后一位女人,我一定会让她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不会再让她受到任何委屈。”

  直认做了不光彩事

  他感谢影迷送上八个字“你若不离,我必不弃”,让他很感动,给他站出来的勇气,感谢他们的支持和鼓励。现场有影迷说每个人都会犯错,知错能改才最难能可贵。

  承诺不再吸毒做男子汉

  最后,孙兴郑重承诺今后绝对不会再碰毒品,请大家一起监督。“多年来我的表演带给大家很多快乐回忆,这次不光彩的记忆我不奢望大家能够把它抹掉,但我真诚恳请把信任重新交回我的手上,我向社会呼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我向大家保证,我不会再接触毒品,用行动来履行我的承诺,日后一定会让你们看到一个更真诚、更阳光、更与众不同的男子汉——孙兴。”他说时激动带泪合十鞠躬,然后离开。在场他向传媒发出一封致歉信,是他在会上的说话内容。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