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携手周杰伦宣传潮牌 称不喜欢被恐惧困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10日06:10
周杰伦和陈冠希牵手亮相
周杰伦和陈冠希牵手亮相

  信息时报讯 周杰伦(周董)的潮牌“PHANTACi”与陈冠希的潮牌“CLOT”及迪士尼合作推出联名商品“PHANTASIA PACK”,两人前日在台北携手宣传。由于陈冠希日前被香港杂志报道仍受艳照门风波的“江湖追杀令”威胁,赴马来西亚时有持枪保镖护身,他前日表示自己从未要求保镖,也不喜欢活在恐惧中:“如果上帝要我明天死,我也只能接受。”

  而周董被问及新片《逆战》中的浓密短发造型是否有“加工”,他尴尬承认后又辩说:“这也是一种表演。”随后又无厘头回答:“睡眠很重要。”他还透露会在蔡依林本月21日上海、28日北京的演唱会当嘉宾,届时双J合体的表演有新方式。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