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极品男女》再演女强人 袁莉不怕被贴固定标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0日05:00
袁莉在新剧中再演强势角色
袁莉在新剧中再演强势角色

  京华时报讯 (记者 许青红)昨天,由天润传媒投拍的都市情感剧《极品男女》在京开机,导演林子携主演袁莉、李雨泽、刘筱筱等到场。袁莉透露,她扮演的周瞳事业有成,但感情生活不顺。袁莉一直出演强势角色,对此她不怕被贴标签,她认为演员擅演一类戏很正常。

  《极品男女》围绕3个在北京工作生活的外地男人展开,他们与5个性格各异的女人有着错综复杂的恋情,颇像中国版《欲望都市》。袁莉再演强势角色,她称很正常:“不会有人找我演林黛玉,我肯定是王熙凤、薛宝钗,这很正常,演员是商品,就要有标签,就好像提到梦露,就会想到性感,提到赫本,就会想到清纯一样。”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1729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16466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