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孙兴三度鞠躬流泪致歉 感谢女友患难见真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10日04:00
孙兴在发布会上痛下决心来悔过
孙兴在发布会上痛下决心来悔过

  华商报讯 5月9日下午2时,台湾艺人孙兴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就此前的吸毒事件向公众进行道歉和说明。

  在此期间孙兴三次面对镜头鞠躬,更数度哽咽落泪,称自己做了不光彩的事,很对不起社会大众。此外,孙兴还说自己吸毒纯属个人事件,与整个娱乐圈无关,称有关自己“向警方供出吸毒名单”的消息是造谣。

  称涉毒纯属个人不良行为

  孙兴身穿一身黑色西装现身发布会,在短短10分钟左右的媒体会上,孙兴就整个事件进行了说明,并未接受媒体提问。孙兴表示,“之所以选择在我的故乡重新开始我的人生旅程,是想请大家一起为我见证:我从哪里跌倒就能从哪里站起来!”孙兴还表示,“我必须要向社会大众说:对不起!让你们操心了!请你们接受一个迷途知返的男人最真诚的道歉!”

  此前有传言称孙兴为自保向警方提供了一份涉毒名单,其中不乏很多重量级人物,乃至娱乐圈天王、天后,对此孙兴正式声明称:“我从来没有说过这些不负责任的话,警方就此事已经声明过,所谓的涉毒名单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我要向大家再重申一遍:这次(涉毒)纯属个人不良行为,与娱乐界任何一个人都毫无关联。”

  感谢女友患难见真情

  孙兴称现在是自己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是家人的鼓励让自己有了重新站起来的勇气。他表示自己的行为让父母很伤心、很难过。此外,他还不忘现场向女友真诚感激告白,“患难见真情,这次的经历让我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爱情,也让我找到我人生中最后一位女人,我一定会让她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不会让她再受到任何委屈。”

  在发布会的最后,孙兴面对媒体郑重表态,称自己今后绝不会再碰毒品,并请大家一起监督:“这么多年以来,我的表演带给大家很多快乐的回忆,这次不光彩的记忆我不奢望大家能够把它抹掉,但是,我真诚地恳请你们把信任重新交回到我的手上——在这里,我要向全社会呼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感谢各位兄弟姐妹来到这里,给我重新面对大家的机会。”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16459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