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赤西仁出道单曲销量破30万 秘密为灾民捐款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22:41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KAT-TUN时代的赤西仁明显与其他团员“貌合神离”,也曾传出他对杰尼斯的前辈不使用敬语,被同门孤立的消息。宣布单飞后,赤西不但没有改善自己的人际关系,似乎有越来越招人反感之势,所以关于他被事务所解雇的传闻一直未断过。杰尼斯在4月1日-3日间举行的“Marching J”赈灾募捐活动,包括多年未与其他团体同台的SMAP也破例参与,媒体关于“杰尼斯偶像终归是一条心的一家人”的盛赞声不断时,“唯独缺在美国准备新专辑的赤西”。尽管赤西从美国发回祝福的短片表示支持,但不仅粉丝,“就连杰尼斯内部上下也对他这种‘离群’的行为很不满”知情人称。

  而5月8日——母亲节这天,《每日新闻》所刊登的赤西给灾区捐款的广告更是令杰尼斯同门对他的不满爆发“也太故作姿态了吧,非要以这种方式出风头”。事情的发端是为庆祝赤西单飞的首支单曲《Eternal》CD销量突破30万张,唱片公司决定实行a cappella version的手机下载活动。而下载活动也是唱片公司和杰尼斯联合实行的东日本大地震复兴计划的一环:每首歌的下载费用是210日元,而当中的100日元将会作为善款捐给受灾地。

  对此,KAT-TUN和其他杰尼斯艺人都是冷眼相对的样子“现在才这样做?4月在东京代代木体育场举行的募捐活动时,事务所请赤西回国参加,他却以要准备演唱会为借口只肯发回祝福VCR。其实他那时根本不忙,还去旅行了”知情人透露赤西宁可去旅行也不愿回国赈灾的内幕是通过后者发给同门的某位好友的短信中败露的“所以这次的下载行善活动,实际上只是‘吃回头草’,讨好日本粉丝的变相行为”。

  知情人还称“现在的赤西已经清醒地意识到自己要想在美国有很大的作为是非常困难的事情。这次的下载活动正是他反省过去无视日本粉丝的行为的表现,他计划8月回国重开活动”。某位很了解赤西个性的音乐界关系者曝“他属于容易让人误解的类型(很多过失不是有意为之的),实际上他个人已经秘密向灾区捐了约1000万日元。但是绝对不对外公布就是他的‘处世美学’”,这样的个性也令赤西在杰尼斯变得越来越孤立的状态“未来他离开事务所的话,也不是件奇怪的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