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感动生命》霍建华首演医生 与王志文合作受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21:54
霍建华首次出演医生
霍建华首次出演医生

 

霍建华医生造型
霍建华医生造型


  搜狐娱乐讯 自从《怪侠一枝梅》在各地方台播出以后,霍建华的人气就一路急升。目前由他主演的医疗题材剧《感动生命》也正在北京燕达医院进行紧张的拍摄,拍摄之余,霍建华还出席了该医院形象大使的聘任仪式。

  特别的同事有着特别的经验

  5月8日,《感动生命》剧组与燕达医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形象大使聘任仪式,受聘者是一个月前在该医院首例出生的龙凤胎宝宝,同时他们还是《感动生命》电视剧的特约小演员。聘任仪式现场霍建华表示,“跟着两个可爱的小宝宝同事合作有着特别的经验,他们很配合,不哭也不闹,演技很好,以后可以直接当演员。”

  首次出演医生专业术语很有困难

  对于霍建华来说,此次在《感动生命》中是第一次饰演医生。“扮演医生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他们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虽然很新鲜,但是也会很难诠释,毕竟医生是个很专业的形象,还得努力的找到那个感觉,拍摄的时候会出现很多的专业术语,除了死记之外还得要说的顺口,对于真正的医生来说当然是很简单,但是对于我们演员来说这就是很大的困难。”霍建华说。

  《感动生命》身体心灵共同治疗

  在《感动生命》中霍建华饰演的是一名从国外回来的年轻医生。被问及拍摄感受时,霍建华表示,“这部戏不仅讲述了医生的生活还有对生命的尊重,我们不仅治疗病人的身体还要治疗病人的心理,要表现的不仅仅是医生的医术更重要的是要表现出医生的崇高品德。”

  王志文剧中师兄剧外老师

  虽然近年来霍建华的荧幕作品越来越多,但他自己还是希望每部戏都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谈到在《感动生命》中跟他有大量对手戏的王志文时,霍建华表示,“自己很幸运和这种老师级的演员合作,他很随和也很愿意教我一些东西,没事的时候就会去看他演戏,我想知道的东西王志文老师会很有耐心的告诉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