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应采儿孙嘉情系《大捕房》 挑战激情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烁
2011年05月09日17:31
两个女人的床戏
两个女人的床戏


  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的喜剧动作大戏《大捕房》,自开播以来收视率爆高,一路飘红!剧中以别开生面的喜剧手法将30年代发生在上海滩的连环谜案一步步揭开。领衔主演香港女星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大胆尝试女扮男装,倾情出演男女两版角色,戏中更是与内地当红女演员孙嘉大胆尝试激情床戏,上演了一场扑朔迷离、纷繁复杂的情感漩涡。据悉,此段床戏在拍摄中耗费了长达八小时的拍摄时间,玉女应采儿与“夫人”孙嘉更是在片中贡献了绝佳的演技。

  据悉,早前两大主演应采儿、孙嘉在对戏之时不免有些尴尬。孙嘉坦言,与女演员合拍床戏还是第一次,一开始感觉非常不自在,一场“床戏”迟迟不能通过,当导演满意时拍摄已经过去了八个多小时。“拍那场戏的时候,应采儿的男装造型虽然早已刻画在心,而且为了入戏平日我们都会以‘老公老婆’互称,但真到床上,两个女生还是很不习惯。”

  此次出演的《大捕房》是应采儿婚后的首部作品,片中她的男装造型十分英气。而由内地当红女演员孙嘉扮演的冯云则是叱咤上海滩的商会会长,身世复杂,这对于平日生活中极具小女人气质的孙嘉而言难度确实不小。然而在片中,孙嘉不仅表现出角色女强人的强大气势,而且在与应采儿的床戏中更是将妩媚妖娆的小女人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难怪连应采儿也大为称赞她诠释不同角色的超群演技。

(责任编辑:孙吉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