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吴君如谈莫少聪吸毒:还不如让他在家吸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9日14:58
吴如出席母亲节活动,展示母爱的伟大。
吴如出席母亲节活动,展示母爱的伟大。


  中新网5月9日电 吴君如昨日在香港参加某商业活动,时值母亲节她也为在场母亲们打气,并与观众玩游戏庆祝节日。在谈到好友莫少聪昨日就吸毒事件召开记者会一事,吴君如称吸毒是错误的行为,并想建议对方不如在家吸尘。

  香港“大公报”消息,吴君如昨日透露自己在出门前,女儿送给她一个在数月前已制作好的泥胶玩偶给她,作为母亲节礼物,这令她哭笑不得。

  而莫少聪昨日为吸毒事件在香港召开记者会,身为莫少聪好友的吴君如现场也表示,不想去评论别人的事,但也强调吸毒是不对的,她笑说:“莫少聪是个幽默的人,我建议他吸毒有害没有益处,不如尝试吸尘,在家吸尘有益,没有毒害,我经常在家吸尘,又可以当作运动,强身健体。”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