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龚琳娜《中国梦想秀》 忐忑言论惹哭圆梦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4:27
龚琳娜
龚琳娜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浙江卫视播出的《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节目由众多“大牌”明星的参与。率先登场的是凭借《忐忑》歌曲一夜走红的龚琳娜,为了给一个贫困女孩李凯丽圆梦,龚琳娜与丈夫老锣一同现身。可是正当女孩为家人唱起《父老乡亲》时,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很遗憾,此时‘圆梦大使’龚琳娜已不辞而别…”龚琳娜在节目中出现了5分钟后,悄然离场了,可是这样的离场却引来网友和观众在网络及短信平台上的诸多不满,他们对于龚琳娜的“消失”表示莫名。昨天网上留出李凯丽爸爸给节目组短信的截图,圆梦女孩李凯丽看到龚琳娜回应拒绝拥抱和不辞而别的言论哭了!

  此外,还有热心网友发现,在节目一开场时,龚琳娜就拒绝了同台的圆梦人李凯丽的拥抱请求。日前,龚琳娜也对此做出了回应,深表“忐忑”:“对突如其来的热情拥抱,吓了我一跳。还来不及思考是该抱不该抱,我的手就伸出了,握!”龚琳娜还说:“面对着就读高中的唱歌女孩泪流满面的说,将来努力赚大钱让爸爸妈妈幸福,我担心若只为赚钱而唱歌,歌里还有什么?”面对“拒绝门”已经发生,对女孩、对网友而言,龚琳娜的“忐忑”已经造成了不小的风波。许多观众看了龚琳娜回避粉丝拥抱的镜头时,有观众表示能理解,因为艺术家有自己的坚持,或者说龚琳娜舞台经验不丰富,面对粉丝突然的拥抱有点不知所措,第一反应对回避。不过也有许多观众是不理解,觉得龚琳娜反应有点大,与之后的韩庚大方与粉丝拥抱,还牵着粉丝的手唱歌完全是两样情。而有偏激的粉丝把龚琳 娜的忐忑样子与最近火热的“五条杠”一起PS在一起,还为这次录影创造了咆哮忐忑体。此外,连一向热衷爆料的舞美师也在博客和微博上发表自己当时在现场看到的龚琳娜“耍大牌”的所见所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