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沈卓盈脖子痛医病就诊被摸胸 报警列非礼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09日13:44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女艺员沈卓盈日前因脖子痛,向跌打医师求诊,其间疑遭人摸胸非礼,她事后与友人商讨之后,认为不应哑忍了事,于前晚11时半在好友徐淑敏陪同下,到旺角警署报警,警方现列作非礼案处理,由旺角警区刑事调查队第5队调查,暂时未有人被捕。沈卓盈回家平复过后,透过微博表明报警的决心,希望将疑犯绳之以法。

沈卓盈透露心情已平复,她希望疑犯能受到法律制裁
沈卓盈透露心情已平复,她希望疑犯能受到法律制裁


  心情平复 不姑息疑犯

  现年27岁的沈卓盈,曾参选《TVB周刊》封面女郎选举,是《最紧要正字》主持人之一。对于这次摸胸非礼事件,沈卓盈透过微博公开心情:“多谢各位朋友关心,现在心情已平复了很多,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希望那些人会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亦希望其他被‘欺负’的女性不要哑忍,站出来指证那些人,让他们可以绳之于法!”

杨思琦因为尴尬关系,现已改为找女医师治疗
杨思琦因为尴尬关系,现已改为找女医师治疗


  杨思琦:应找第三者监场

  女性向男医师求诊时有发生,杨思琦也遇过同类尴尬事情,她说:“我曾向脊椎医师求医,上身仅穿外袍,要真空接受疗程。当时那位是男医师,我感到很尴尬,动时其实都可能走光,旁边的肉都会走了出来。”她现时已改找女医师,若真的找不到,便会找第三者在场,例如要求母亲在旁。

  唐诗咏未曾被非礼

  一向有背伤的唐诗咏也有看跌打医师,她说:“医师每次都会清楚说明会触碰什么位置,所以从没发生过非礼事件,要不要我介绍医师给沈卓盈?”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