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今晚“挑麦”上演相亲秀 天天兄弟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3:39

  搜狐娱乐讯 今晚20:30,由杨乐乐、张大大主持的湖南卫视全民HIGH歌互动秀《挑战麦克风》第四季迎来全新面貌,推出“单身男女”主题。挑麦大人们被分为“单身公主”队、“青蛙王子”队,在“挑麦”同时以歌会友,上演了一场别致的“相亲秀”。此外,本期节目还特别邀请“天天兄弟”中的“活宝兄弟”田源、钱枫担任“明星领队”,在带领各自阵营HIGH唱的同时,还发挥两人出色的幽默搞笑功力,扮演新婚夫妇模拟婚礼,引得现场笑料不断。

  “挑麦”推全新“相亲”主题 大龄阿姨看上酷小伙展开“爱情攻势”

  本期“挑麦”针对本期“单身男女”主题,将双方阵营按男女,分为“青蛙王子”队、“单身公主”队,并设置了一个特别环节——“我对你有一点动心”。选手们事先写下让自己动心的男生或女生,之后在节目中揭晓。

  其中,青蛙王子队中有一位50多岁的大龄单身“的哥”,认为“以歌会友”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虽然得到了全场的最低分,仍然自信满满地向单身公主队中的47号一位阿姨选手告白。不料,更有爆料的还在后面,47号阿姨挑中的“动心男生”居然是一位24岁的酷小伙,在草原长大的47号草原阿姨,还火辣大胆地向比自己小了20岁的酷小伙发出了约会的邀请:“我们一起去看大草原吧”。此语一出,立即将本已十分热闹的现场彻底引爆。

  “天天兄弟”加盟“挑麦” 田源钱枫模拟夫妻引发笑料不断

  田源、钱枫作为“天天兄弟”中的一对快乐的“冤家活宝”,也将欢乐带到了本期“挑战麦克风”的节目当中。在现场,兄弟二人以“明星领队”的身份,不仅带领各自阵营快乐“挑麦”,还忘情地客串起“红娘”,为单身男女们牵线搭桥。不过,至今仍是单身汉的钱枫,竟然也胸怀私心,屡屡将话题引向自己的“心动女生”——34号女嘉宾,而这位女生也凭借自己出众的外表与气质,吸引了大多数青蛙王子们的青睐,许多男嘉宾争相向她表白,也让本期的“挑麦”在十分微妙的氛围中,生出不少有趣看点。

  而本期挑麦还邀请了四位婚庆主持参与“挑麦”,并现场玩起“模拟婚礼”,由田源、钱枫扮演成一对新婚夫妇,现场模拟演示婚礼,也让现场笑料不断。

  除此之外,节目还在最高潮的“终极挑战”环节中,结合本期主题设置了“和陌生人唱情歌”的环节。终极闯关选手,有机会邀请一位陌生人和自己对唱情歌一起闯关拿奖。单身公主与青蛙王子的情歌对唱会成功吗?他们之间会碰撞出爱的火花吗?让钱枫怦然心动的34号女嘉宾,究竟是何模样?田源、钱枫这对“冤家活宝”又会如何演绎一对正在婚礼现场的新婚夫妇,敬请关注5月9日晚20:30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