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玉观音》今晚结局 《妈妈的罗曼史》接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2:32
罗满石、区宝苹
罗满石、区宝苹

 

潘晓华、区宝苹
潘晓华、区宝苹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自制大剧《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新玉观音》收视火爆,随着该剧接近尾声收视率一路走高,成为省级卫视收视冠军,越来越多的观众感受到了新海岩剧的魅力。据悉《新玉观音》今晚将播大结局,杨瑞与安心最终否共度难关?毛杰毛放兄弟之情如何收场?今晚都将揭晓。同时,由李琳、主旋律情感大戏《妈妈的罗曼史》今晚即将开播,讲述了两代人之间因为爱情和亲情而引发的一系列情感纠葛。

  《新玉观音》完满结局最感人

  今晚《新玉观音》即将上演的大结局,据悉毛放将绑架小哈,以此要挟安心现身,不过双方首次交锋因为警察及时赶到将毛放逼退,然而小哈仍然在毛放手中。没过多久毛放再次提出要安心出现,虽然安心再次偷偷前往,不过警觉的毛杰与杨瑞跟踪了安心的手机信号两人终于及时赶到,就在关键时刻毛杰却听从毛放的命令制服了杨瑞。面对持枪的毛放,手无寸铁的安心和杨瑞将如何摆脱险境并救出小哈?最终今晚的《新玉观音》会如何终结满心怒火的毛放?还请观众记得准时收看。

  不过针对整个故事的结局,导演田有良就曾经表示过,《新玉观音》与老剧相比不会像后者那样将安心的最终命运设置成一个谜团,给大家再次留下什么遗憾。《新玉观音》的结局一定会给观众一个满意的答案,圆观众多年的一个完美结局的梦。

  “妈妈”、“罗曼史”一部亲情与爱情的史诗

  《新玉观音》之后即将接档的是主旋律情感大剧《妈妈的罗曼史》。该剧将有曾经出演《趟过男人河的女人》的李琳饰演女一号区宝苹,而出演过众多革命题材电视剧的演员吴京安将饰演她的丈夫罗满石,区宝苹的初恋情人潘晓华则有刘德华的御用配音孙大川扮演。就像这部电视剧的名字一样, “妈妈”代表了亲情,而“罗曼史”则代表了人物的情感历程,这是一部结合了爱情和亲情的大戏。

  故事中干部子女区宝苹为初恋情人潘晓华甘愿下乡插队,谁料竟然遭遇背叛,企图结束自己的生命,为难关头被暗恋自己已久的罗满石所救,于是决心与罗满石结为夫妇。十多年过去了,罗满石早已事业有成,就在此时潘晓华冒着“杀妻”之罪回国找到了区宝苹,区宝苹内心的暗藏已久的真爱情怀被重新激发。三人又再度陷入情感漩涡。

  该剧不光将执着与奋不顾身的爱情展现的淋漓精致,也用两代人之间的亲情故事深深的打动人心。罗满石与区宝苹的两个女儿分别叫红花与倩倩,花红乃罗满石捡回的弃儿,而倩倩则是区宝苹与潘晓华所生的孩子。但随着潘晓华的归来,两个女儿的命运也发生了重大改变,倩倩与红花的身世之谜也一步步浮出水面。

  隐藏在剧情后的中国煤矿工业的兴荣史

  《妈妈的罗曼史》看似一部家庭伦理剧,然而该剧的大背景其实围绕的是围绕着韩山煤矿的兴衰起落:罗满石周围兄弟三人的成长历程,现实与梦想,亲情爱情友情,让人潸然泪下,心酸纠结却又无法割舍。

  剧中的韩山煤矿更是以抚顺煤矿作为原型,再现了中国煤矿工业的兴荣故事。抚顺是中国大型的煤矿产业基地,其中最出名的莫过于胜利煤矿,周恩来总理曾经亲自批示,胜利煤矿出产的煤炭资源特供四川攀枝花钢铁基地。此次随着电视剧的拍摄,沉寂已久的胜利煤矿周边风貌得以还原,中国煤矿工业的发展史,产业工人的现实生活,煤山矿井的人文景观,一点一滴都将通过电视镜头呈现在观众眼前。因此,观众在收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不仅仅会被剧中的人物故事打动,也会深切体会到祖国几十年的发展历程,激发对家庭和祖国的热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